一男子為攀比花光9萬多積蓄充話費 網友笑稱“可以傳給孫子了”

你每次給自己的手機話費充值充多少錢呢?近日,據媒體報道,邯鄲市民李先生加入了一個聊天群,在這個群聊里,大家都在曬話費餘額的截圖,互相攀比誰的話費多,李先生也加入其中,到後面就控制不住了。李先生是一名架子工,為了能在攀比過程中始終保持第一名,只要有人發出來的話費截圖餘額超過自己,他就把打工所掙到的錢繳話費。

李先生表示:“從7月6號開始充錢,一開始是一兩百的繳,後來越攀比越多,12號一下繳費8900元,往後都是大額繳費。存了92000多元話費,就是攀比,最後也沒比過人家。”

一男子為攀比花光9萬多積蓄充話費 網友笑稱“可以傳給孫子了”

充到第一名有什麼好處嗎?李先生表示,沒啥好處,現在想想啥好處都沒有,全部存進去了。

事過之後,後悔不已的李先生想把話費餘額提現,可誰知充值的時候方便快捷,想取出來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李先生按照客服所說,通過手機客戶端申請了號碼註銷,在實名認證后填寫了話費返還的銀行卡號。然而到了約定期限,李先生並沒有拿回自己的話費餘額。

一男子為攀比花光9萬多積蓄充話費 網友笑稱“可以傳給孫子了”

根據營業廳工作人員提供的文件,營業廳要求李先生到附近的反詐中心核查,並書面出具核查結果,才能履行退款手續。不過李先生並沒有涉案,無法開出證明。

據悉,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對李先生九萬餘元話費餘額的來源進行查證,待查證之後再進行下一步的處理。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卡可以傳給孫子了”。

(0)
上一篇 2021-09-25 16:31
下一篇 2021-09-25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