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本周帶我們鳥瞰中國重慶

哥白尼哨兵2號衛星圖像本周帶我們游重慶,這是中國最大的直轄市。重慶位於中國的中南部,面積超過8萬平方公里,大約相當於奧地利的面積。重慶位於一片被河流和山脈縱橫交錯的廣大區域。這些山脈包括北部的大巴山,東部的巫山,東南的武陵山和南部的大婁山。

重慶市是中國最重要的經濟中心之一,因其崎嶇的地形和陡峭的峽谷而被稱為 “山城”。重慶是一個主要的製造和運輸中心,並已成為中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基地。

該市位於長江和嘉陵江的交匯處,兩江交匯處江水顏色截然不同,在圖片的右邊可以看到棕色的長江,而在左邊可以看到綠色的嘉陵江水。這些河流使重慶成為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港口城市。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本周帶我們鳥瞰中國重慶

長江的長度為6300公里,是中國和亞洲最長的河流,也是世界上第三長的河流,嘉陵江發源於秦嶺,在約1190公里的河道后與長江匯合。

哥白尼哨兵2號是一項雙衛星任務,每顆衛星都攜帶一個高分辨率的照相機,以13個光譜帶對地球表面進行成像,該任務主要用於跟蹤土地使用方式的變化,並監測地球植被的健康狀況。

相關文章:

[視頻]哥白尼哨兵2號將我們帶到法國莫爾比昂(Morbihan)的上空

哥白尼哨兵2號帶你探索地球系列之伊朗格什姆島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本周帶我們到墨西哥洛斯卡沃斯

從太空探索地球:哥白尼哨兵-3展示北美五大湖壯觀景色

(0)
上一篇 2021-06-11 22:46
下一篇 2021-06-11 2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