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上海廠正申請局部復工 停工影響還在評估

集微網消息,筆記本電腦代工廠廣達上周發布公告稱,子公司達功(上海)電腦,配合上海市政府對COVID疫情防疫工作暫時停工,實際復工時間待當地政府通知。

廣達:上海廠正申請局部復工 停工影響還在評估

4月15日,有消息稱廣達上海廠在嚴格防疫的前提下,申請復工復產,廠區實行閉環管理。據台媒《鉅亨網》報道,廣達今(18)日證實,上海廠區正配合當地政府局部申請復工中,至於停工影響還在評估。

廣達表示,除密切配合各樣防疫措施外,也與當地政府溝通協調復工事宜,現階段上海廠區在符合當地政府規範下,正一步步邁向復產復工,後續也將滾動式調整。

對於出貨、營收影響,廣達表示,影響都還在評估當中,主要是上半月整體生產、出貨比較辛苦,隨着局部申請復工后,後續達滿載生產製造,加上物流、供應鏈也需要時間恢復。

(0)
上一篇 2022-04-18 16:48
下一篇 2022-04-18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