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公布的”Beats Studio Buds”耳塞再次出現在名人社交媒體上

足球明星亞歷克斯·摩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她上鏡時戴着蘋果尚未公布的”Beats Studio Buds”。蘋果公司尚未發布預計將被稱為Beats Studio Buds的產品,但它們繼續被發現在一些明星手裡開始試用。

首先,籃球運動員勒布朗·詹姆斯在Instagram上被看到戴着它們,然後羅迪·里奇在一個音樂視頻中同樣佩戴其上鏡。

亞歷克斯·摩根的帖子顯示,她在美國女子國家隊為準備東京奧運會的友誼賽之前抵達德克薩斯州。

Beats Studio Buds有獨特的Beats標誌和無柄設計。摩根的這對耳塞與iOS圖標泄露的耳塞一致,隨後在一份FCC文件中曾經看到它被這樣命名。

42571-82595-000-lead-Alex-Morgan-xl.jpg

(0)
上一篇 2021-06-11 22:46
下一篇 2021-06-11 2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