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止在多國線上銷售愛馬仕AirTag配件 可能是由於質量問題

線上Apple Store已經暫時停止在美國銷售愛馬仕AirTag,這可能是對潛在質量問題的一種預防措施。周一,在線版Apple
Store的訪問者無法購買任何AirTag愛馬仕產品,所有三件商品都被列為
“目前無法購買”。這包括349美元的鑰匙圈,299美元的拎包掛件,以及449美元的行李牌型號。

42185-81788-hermes-airtags-xl.jpg

該網站沒有提到為什麼高級款目前不可用,但這一現象似乎並不只限於美國。檢查發現,行李牌和鑰匙圈在英國和法國都無法買到,但手袋吊飾卻繼續在這些市場銷售。

如果是單純因為缺貨而無法供應的話,會適用於受影響型號的所有國別,而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更多的是一個與產品本身出現問題有關的跡象。

蘋果公司沒有說明為什麼這些產品不可用,但可能是由於質量問題。據9to5Mac報道,一位用戶報告說他的鑰匙圈出現了從金屬柱上脫落的情況,聯繫AppleCare后,他被承諾免費替換一個,但一天後到達商店時,替代品卻無法拿到。

蘋果公司直接銷售的AirTag的其他配件仍然可以購買。

(0)
上一篇 2021-05-25 03:22
下一篇 2021-05-25 0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