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倡議向AI研究人員提供更多政府數據

拜登政府本周四發起一項倡議,向人工智能研究人員提供更多的政府數據,旨在鞏固美國在該關鍵新技術的前沿地位。美國國家人工智能研究資源工作組將起草一份創建人工智能研究資源的戰略,其中一部分可以讓研究人員安全地訪問關於美國人的匿名數據存儲,從人口統計到健康和駕駛習慣。

pe3ea6mn.jpg

國家科學基金會主任 Sethuraman Panchanathan

Photo: Stephen Voss/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該工作組是由來自於學術界、政府和行業的 12 名成員組成,由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和國家科學基金會的官員領導。他們還將尋求提供計算能力來分析這些數據,目的是允許全國各地的研究人員訪問。

國家科學基金會主任 Sethuraman Panchanathan 在接受採訪時說:“這是一個呼籲我們加強我們的速度和規模的時刻,當涉及到人工智能技術的進步,它也在呼籲我們確保創新無處不在”。國會在《2020年國家人工智能倡議法》中授權成立的特別工作組,是整個政府努力的一部分,以確保美國始終處於技術進步的前沿地位。

參議院本周批准了一項投資2500億美元用於技術研發的兩黨議案,眾議院也在考慮類似的立法。在特朗普執政期間,政府啟動了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機構,並討論了向研究人員提供更多政府數據。

(0)
上一篇 2021-06-11 10:45
下一篇 2021-06-11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