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樹科技推起價1.6萬元的Go1機器狗:能陪你跑步幫你搬東西

機器人往往分為幾個不同的類別。一些機器人是針對愛好者的廉價玩具,而另一些則是針對緊急服務、軍隊和研究人員的極其昂貴的產品。那些針對專業領域和科學用途的機器人往往非常昂貴,例如波士頓動力的 Spot 四足機器狗,售價就高達 74000 美元。而近日,國內公司宇樹科技(Unitree Robotics)推出了一款 1.6 萬元人民幣起售的機器狗。

官方產品頁介紹:Go1

購買地址:天貓

QQ截圖20210611090033.jpg

在 2020 年,宇樹科技曾推出售價為 10000 美元的 A1 機器狗。現在該公司再次推出了名為 G01 的機器狗,起售價格僅為 16000 元人民幣(2700 美元)。該機器人集成了一些有趣的技術,能夠自動跟隨人類並避開障礙物。

awcrvesy.jpg

它看起來非常像一隻可以跟在用戶身後小跑的無頭機器狗。該機器人共有三個版本,包括售價 2700 美元的 G01 Air base 型號、售價 3500 美元的 G01 和售價 8500 美元的 G01 Edu。 預計 3500 美元型號將成為最受歡迎的單位,並承諾增加 50% 的電池壽命比基本版本高,速度高達 3.5 m/s。

Edu 模型改進了計算 、7 公斤的總有效載荷能力(其他模型為 5 公斤)、足力傳感器、激光雷達和硬件擴展能力,以及 API 訪問。 Unitree 對其提供的機器人的一些硬性規格相當神秘。具體來說,沒有跡象表明機器人充電后可以運行多長時間。

(0)
上一篇 2021-06-11 09:43
下一篇 2021-06-11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