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與卡車公司JB Hunt合作 在德克薩斯州進行自主貨物運輸

Waymo的自動駕駛卡車部門得到了推動,它宣布將與JB Hunt運輸服務公司合作,這是一家位於阿肯色州的已有56年歷史的運輸公司。這兩家公司將合作開展一個試點項目,評估使用Waymo的自動駕駛技術來自主運輸貨物。

vpavic_191202_3827_0042.0.webp

測試將在德克薩斯州進行,Waymo的8級自動駕駛卡車將為JB Hunt的一個客戶在休斯頓和沃斯堡的設施之間沿45號州際公路運輸貨物。卡車將自主運行,但將由兩名Waymo員工(一名有商業執照的司機和一名軟件工程師)在車輛駕駛室內進行監督。如果一切順利,Waymo和JB Hunt可能會決定在未來的更多貨運中合作。

公眾的注意力此前主要集中在Waymo的自動駕駛小型貨車上,該車在亞利桑那州運營,是有限的自動駕駛出租車服務的一部分,人們對該公司最終推出商業貨運業務的既定計劃關注較少。Waymo擁有一支由彼得比爾特(Peterbilt)卡車組成的小型車隊,這些卡車已經加裝了自動駕駛傳感器和軟件,目前正在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薩斯州進行測試。

最終目標是部署L4級自動駕駛卡車,這指的是汽車工程師協會(SAE)的自動駕駛車輛分類法,通常被稱為SAE級別,這已成為定義自動駕駛的全球標準。4級,或稱L4級,車輛可以在沒有人類駕駛員的情況下運行,但只能在特定的地理位置,在特定的道路上,或在特定的條件下,如良好的天氣。Waymo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外有一些4級車輛現在正在運行。

除了JB Hunt,Waymo還在與戴姆勒合作開發自動駕駛大型卡車。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也是梅賽德斯-奔馳的母公司)計劃將Waymo的自動駕駛技術(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技術之一)整合到其重型Freightliner Cascadia半掛卡車車隊中。Alphabet的子公司還與雷諾-日產、菲亞特-克萊斯勒、捷豹路虎和沃爾沃簽訂了相關協議。

(0)
上一篇 2021-06-10 21:42
下一篇 2021-06-10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