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Xbox Series X運行xCloud遊戲即將變得更快更順暢

微軟正在對其Xbox雲遊戲(xCloud)服務在未來幾周進行一些重大升級。Xbox雲流媒體服務將在從Xbox Series X硬件轉移到服務器端處理,從而給加載時間和幀率帶來巨大的改善。微軟也正在將結束在線xCloud測試過程,這對蘋果設備的所有者來說也是個好消息。

1162864366.0.webp

“我們現在正處於內部測試的最後階段,將在未來幾周內為終極會員升級體驗,”微軟雲遊戲主管Kareem Choudhry說。”世界上最強大的遊戲機即將進入Azure。”

這次升級將包括對xCloud的重大改進,玩家能夠受益於Xbox Series X遊戲機上同樣更快的加載時間和改進后的幀率。負載時間一直是使用Xbox遊戲流的困擾之一,這次升級將極大地減少啟動遊戲的等待時間,玩家還將能夠訪問Xbox系列X/S的優化遊戲。

在服務器端升級的同時,微軟正在通過瀏覽器為所有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會員在未來幾周內推出Xbox雲遊戲。該服務目前處於邀請測試模式,但這次擴展將使所有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會員都可以在iPhone、iPad和任何具有兼容瀏覽器(Chrome、Edge和Safari)的設備上訪問xCloud流媒體。

微軟還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把雲遊戲擴展到澳大利亞、巴西、墨西哥和日本,並暗示了新的Xbox Game Pass訂閱計劃。”我們需要創新,把我們的遊戲和服務帶給全世界更多的人,我們正在調查如何為Xbox Game Pass推出新的訂閱產品,”微軟的遊戲體驗和平台主管Liz Hamren說。

這些新的Xbox Game Pass訂閱可能包括某種形式的xCloud遊戲流的訪問。微軟目前只向訂閱Xbox Game Pass終極版的用戶提供Xbox遊戲流媒體,該版每月定價為14.99美元。很容易想象,未來微軟會提供一個單獨的遊戲通行證套餐,只提供對Xbox雲遊戲(xCloud)的訪問。

微軟今天還宣布了Xbox電視應用和自己的流媒體HDMI遊戲棒的計劃,同時還宣布今年晚些時候能夠在Xbox遊戲機上訪問和使用xCloud。

(0)
上一篇 2021-06-10 21:42
下一篇 2021-06-10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