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Mini-LED短缺已拖累新款14/16英寸MacBook Pro的生產

DigiTimes 今日分享的一份新報告稱:mini-LED 組件短缺的影響,傳說中經過重新設計的 14 / 16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的生產計劃,也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拖累。據悉,蘋果原計劃在 2021 年 2 季度開始生產新款 MacBook Pro 。但受 mini-LED 顯示組件短缺的影響,該公司不得不將生產延期至下一個季度。

報道稱Mini-LED短缺已拖累新款14/16英寸MacBook Pro的生產

(圖 via Apple Insider)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mini-LED 模組的良率也低於預期,這或許是蘋果推遲生產計劃的另一個原因。

Apple Insider 指出,在本周早些時候召開的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上,我們並沒有見到傳說中會發布任何硬件(比如新款 14 / 16 英寸 MacBook Pro)。

即便如此,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仍相信新款 MacBook Pro 最早有望於今年夏初推出。

【背景資料】去年 11 月,蘋果發布了採用 M1 芯片的 Mac 產品線,可知 Apple Silicon 具有極高的性能和能效表現。

此外新機在外形設計上有諸多變動,包括移除了 Touch Bar 觸控欄、更方的邊角、以及在近期的 12.9 英寸 M1 iPad Pro 上同樣採用的 mini-LED 屏。

(0)
上一篇 2021-06-09 17:41
下一篇 2021-06-09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