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可拆卸式和一體式Chrome OS電腦

惠普宣布為消費者產品線推出兩款新的Chrome OS電腦。第一款是Chromebase AiO,這是一款一體式台式電腦,屏幕可以從橫向旋轉到縱向。第二款是Chromebook x2 11,這是一款輕巧的可拆卸產品,可以輕鬆地從筆記本電腦轉向平板電腦模式。該公司還宣布了一款新的經Chromebook認證的24英寸USB-C顯示器。

惠普推出可拆卸式和一體式Chrome OS電腦

這三款新產品都是為學生、家庭和普通消費者設計的。Chromebase AiO將於本月在惠普、亞馬遜和百思買上市,而Chromebook x2 11將於本月在百思買上市,10月在惠普網站上市。這兩台電腦基本配置起價都是599.99美元。M24fd USB-C顯示器將於10月從惠普直接發售,售價249.99美元。

惠普推出可拆卸式和一體式Chrome OS電腦

售價600美元Chromebase AiO是一款帶有旋轉顯示屏的一體機,這在Chrome OS一體機中尚屬首次。它的21.5英寸觸摸屏分辨率為1920 x 1080像素,它配備了英特爾Pentium Gold處理器或第十代酷睿i3處理器。基本的Pentium Gold配置有4GB內存和64GB eMMC存儲,可以通過升級機型獲得高達16GB內存和256GB固態硬盤,但奇怪的是,並沒有8GB內存的配置可供選擇。

惠普推出可拆卸式和一體式Chrome OS電腦

Chromebase AiO的錐形底座由鋁製成,裝有雙5瓦的揚聲器和四個端口,包括兩個USB-C和兩個USB-A端口以及一個3.5毫米耳機插孔。一個500萬像素的攝像頭可用於視頻通話。你可以通過Chromebase的內置快門選擇性地關閉攝像頭或麥克風。包裝盒中還包括一個無線鼠標和鍵盤。除了能夠從橫向旋轉到縱向外,屏幕還可以向後傾斜20度,不過沒有高度調整。惠普說,縱向模式使其更容易閱讀長的網頁或處理文件。

惠普推出可拆卸式和一體式Chrome OS電腦

由高通處理器驅動的Chromebook x2 11配備了可拆卸的鍵盤、腳架和可充電的手寫筆。Chromebook x2 11是一款11英寸Chrome OS平板電腦,配有磁性鍵盤和腳架,可以在筆記本模式下使用。它採用高通驍龍7c處理器,可選4G LTE連接,不支持5G。惠普聲稱它在兩次充電之間可以持續11個小時。11英寸的觸摸屏具有3:2的縱橫比和2160 x 1440分辨率。平板電腦機身由鋁製成,有兩個USB-C接口用於充電和數據傳輸,還有一個MicroSD讀卡器。指紋識別器被集成到電源按鈕中,用於生物識別登錄。Chromebook x2 11提供雙揚聲器,但是沒有提供3.5毫米耳機插孔。Chromebook x2 11配備一個500萬像素攝像頭可用於視頻通話,而一個800萬像素的攝像頭在後面,可用於拍照或掃描文件。

惠普推出可拆卸式和一體式Chrome OS電腦

Chromebook x2 11將提供64GB或128GB的存儲空間,搭配8GB內存。支持LTE機型有4GB內存和64GB存儲空間,或者8GB內存和128GB存儲空間。Chromebook x2 11提供一支無線手寫筆,可以用磁力吸附在x2 11側面進行充電。它可以與Google新的Cursive應用程序一起使用,用於記筆記和畫草圖。Chromebook x2 11將是市場上第一款配備Cursive應用程序的設備,Google表示,它將在未來提供給其他Chrome OS設備。

惠普推出可拆卸式和一體式Chrome OS電腦

惠普M24fd 是一款USB-C顯示器,擁有GoogleWorks With Chromebook認證,簡單設置即可支持Chrome OS筆記本電腦。它可以通過USB-C電纜為所連接的筆記本電腦提供高達65瓦的電力,或者可以通過HDMI(1.4)或VGA將其連接到其他設備。顯示器上還有兩個USB-A端口,用於其他外圍設備。

(0)
上一篇 2021-08-11 03:45
下一篇 2021-08-11 0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