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iOS/iPad 15官方最新壁紙

iOS/iPadOS 15 Beta 1 已經於今天發布,可以看到新系統已經啟用了全新的壁紙。外媒 Wccftech 從測試版中進行了提取,並供大家下載這些壁紙的寬度為3162像素,高度為3162像素。你不必擔心它們在高分辨率顯示器上看起來不好。即使達到4K,這些壁紙也會看起來很好很清晰。

下載:https://mega.nz/folder/9l4HxKTD#Edk5ZjtXX433ceY7wGYZbg

[下載]iOS/iPad 15官方最新壁紙

[下載]iOS/iPad 15官方最新壁紙

以上兩張圖片已經壓縮,請訪問鏈接下載原圖

為了下載這些壁紙,你可以採取兩種途徑。要麼點擊下面的任何一張壁紙,要麼在這裡以壓縮文件的形式下載。下面的壁紙被稍微壓縮了,會失去質量。因此,強烈建議你下載壓縮文件,解壓縮內容,以最高質量使用該壁紙。

(0)
上一篇 2021-06-08 11:40
下一篇 2021-06-08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