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macOS Monterey兼容機型列表

在北京時間今日凌晨 1 點召開的 WWDC 2021 主題演講期間,蘋果重點介紹了各個軟件平台的功能更新與改進。在 macOS 桌面平台,包括 Mac mini、iMac、iMac Pro、MacBook Air、以及 MacBook Pro 在內的多條產品線,均得到了對 Monterey 大版本的更新支持。

1.png

與往常一樣,在更新 macOS Monterey 之前,還請先了解您手頭的設備型號是否與之兼容。

以下是蘋果官方公布的設備支持列表:

● iMac(2015 年末及後續機型)

● iMac Pro(2017 及後續機型)

● MacBook Air(2015 年初及後續機型)

● MacBook Pro(2015 年初及後續機型)

● Mac Pro(2013 年末及後續機型)

● Mac mini(2014 年末及後續機型)

● MacBook(2016 年初及後續機型)

2.png

如不確定自己的 Mac 機型,還請點擊頂部菜單欄的蘋果 Logo,移到“關於此 Mac”,然後檢查系統版本號下的這一行(下圖示例為 2020 款 13 英寸 M1 MacBook Pro)。

3.png

對於想要體驗蘋果最新軟件的朋友們來說,現在絕對是將 Mac 升級到 macOS Monterey 的最佳時機。但若不在支持列表中,那設備肯定無法獲得官方更新推送。

(0)
上一篇 2021-06-08 10:40
下一篇 2021-06-08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