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邁阿密舉辦比特幣大會,至少吸引1.2萬人到場

6月7日消息,2021年比特大會正在美國邁阿密市舉行,這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比特幣盛會,吸引了至少1.2萬人到場。這也是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該市首次舉行如此大規模的室內現場活動。2021年比特幣大會還表明,數字貨幣正慢慢被主流所接受。

自去年年底以來,比特幣價格始終在飆升,甚至創下了新紀錄。即使從4月份的6.4萬美元高位大幅暴跌至現在的3.6萬美元,也沒有對粉絲的士氣造成重創。

美國邁阿密舉辦比特幣大會,至少吸引1.2萬人到場

周五上午,排隊進入會場的隊伍長達1600多米,許多人一年多來都從未見過這麼多人。華爾街銀行家、機構投資者和懷俄明州共和党參議員辛西婭·盧米斯(Cynthia Lummis)都來到了邁阿密。

與紐約、舊金山或洛杉磯不同,邁阿密始終是加密貨幣的堅定支持者。比特幣ATM機散布在溫伍德社區,名為FTX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最近購買了邁阿密熱火隊球館的冠名權。邁阿密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今年宣布,該市將接受加密貨幣納稅,允許員工領取比特幣工資,並探索在資產負債表上持有部分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億萬富翁泰勒(Tyler)和卡梅隆·溫克萊沃斯(Cameron Winklevoss)兄弟最為活躍,他們堅稱:“如果你今天擁有1枚比特幣,將來就會成為百萬富翁!”Twitter和支付公司Square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也說:“如果我不在Square或Twitter,我會全身心投入比特幣。”

加密貨幣領域高管納賈·羅伯茨(Najah Roberts)和創建了“黑色華爾街”應用的演員希爾·哈珀(Hill Harper)表示,投資加密貨幣是黑人社區邁向金融和財富自由的關鍵一步。

美國邁阿密舉辦比特幣大會,至少吸引1.2萬人到場

金融服務評級網站The Ascent的調查顯示,目前大約14%的美國成年人購買了加密貨幣。剩餘的人中,20%稱他們今年計劃購買。

(0)
上一篇 2021-06-07 09:38
下一篇 2021-06-07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