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地產和我沒任何關係 堅決不會做金融和地產

你聽說過格力地產嗎?據@央視財經 官微消息,5月10日,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做客央視財經大型融媒體直播節目《財訪》。在談到公司多元化發展的問題時,董明珠表示堅決不會投資做金融和地產。同時她還強調,格力地產跟她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據了解,格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產業、口岸經濟產業、海洋經濟產業以及現代服務業、現代金融業於一體的集團化企業。

2004年3月,時任格力集團副總裁的魯君駟出任房地產專責工作小組組長,格力房地產板塊發展定位重新確立。

2015年,格力地產正式脫離格力集團。

董明珠:格力地產和我沒任何關係 堅決不會做金融和地產

除了關於地產方面的問題之外,當被問到未來準備把格力打造成一個什麼樣的企業時,董明珠回答,她想把格力電器變成不僅是一個製造業,還是培育人才的基地。

她表示過去很多年,行業裡面幾乎每一家都在格力挖過人。

格力的技術學院今年第一年開始開課了,以後不僅為格力電器培養人才,還能為中國的製造業培養人才。

(0)
上一篇 2022-05-11 16:06
下一篇 2022-05-11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