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駁斥英國保賠協會相關指控

據埃及金字塔在線網站報道,當地時間6月5日,蘇伊士運河管理局發表聲明駁斥了負責“長賜”號貨輪保賠保險的英國保賠協會的相關指控。運河管理局表示,根據蘇伊士運河的航行規定,船隻在蘇伊士運河的行駛速度限定為每小時14至16公里,船隻超速行駛的唯一責任在船長。

運河管理局並且強調,根據規定,運河管理局應為17噸及以上噸位的集裝箱貨輪分配兩艘護航拖船。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駁斥英國保賠協會相關指控

6月3日,英國保賠協會發表聲明稱,雖然船長對貨輪的行駛負有最終責任,但“長賜”號進入蘇伊士運河后是由運河指派的導航員和運河交通管理服務中心控制,包括對行駛速度的控制以及決定是否派遣護送拖船。

當地時間5月30日,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召開記者會稱,“長賜”號曾超速行駛,這完全是船長的責任,領航員的建議並不具有強制性。(總台記者 劉冰清)

(0)
上一篇 2021-06-06 22:28
下一篇 2021-06-06 2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