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Mate20 X計劃提前開啟HarmonyOS 2內測

6月2日晚,萬眾期待的華為HarmonyOS正式面向消費者發布,這是一款面向全場景的分佈式操作系統,可用於物聯網各種設備,除手機外,HarmonyOS也能適配手錶、平板等智能終端設備。在發布會當晚,華為還公布了HarmonyOS 2升級“百”機煥新名單,包括華為Mate40系列、Mate X2、P40系列、Mate30系列和MatePad Pro等設備。

其中,在百“機”煥新名單中,2021年第四季度可升級HarmonyOS的機型包括:華為智慧屏V系列2021款、華為智慧屏S系列、Mate20 X系列、P30系列、Mate X等。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消費者更快地體驗到HarmonyOS 2,華為P30系列、Mate20 X和Mate X機型計劃提前開啟HarmonyOS 2內測。

華為P30、Mate20 X計劃提前開啟HarmonyOS 2內測

昨日晚間,花粉俱樂部發布公告稱,感謝大家對華為產品以及HarmonyOS的支持,承蒙厚愛,不負期待。

P30系列、Mate X、Mate20 X HarmonyOS 2適配優化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開展中,相關適配進展我們將第一時間在公告中更新,敬請關注,計劃6月中旬啟動內測招募。

據了解,HarmonyOS 2帶來了全新的UI交互方式,大量應用了卡片式設計,比如統一控制中心、HarmonyOS桌面等,使用簡單,界面簡潔。

同時,HarmonyOS 2系統還大量使用了分佈式技術,支持多機位模式,多設備組合攝影,手機、平板、手錶甚至無人機都可以互聯互通。

性能上,華為對HarmonyOS 2的底層做了大量優化,性能提升了42%,同時更省電

華為P30、Mate20 X計劃提前開啟HarmonyOS 2內測

(0)
上一篇 2021-06-06 08:35
下一篇 2021-06-06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