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宇航員在月球上更好生活和工作 NASA正尋求新太空技術

美國宇航局(NASA)啟動了全新的“Tipping Point Opportunity”(轉折點機遇)和“Announcement of Collaboration Opportunity”(合作機會公告)活動,尋求適用於 Artemis 任務、可幫助宇航員在月球上生活和工作的成熟太空技術

w280qa8t.webp

通過“Tipping Point OPPOrtunity”,美國宇航局尋求支持那些能夠促進商業太空能力增長並有利於未來機構任務的太空技術。NASA 還為企業提供了與機構專家合作的機會,或通過單獨的合作機會公告使用設施來完成其工作。

美國宇航局局長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說:“這個關鍵的發展階段美國宇航局的投資和支持,可能是最終將新技術推向市場的關鍵。通過這些機會建立的公私夥伴關係將結合機構資源和行業貢獻,這種好處將釋放新的想法,以推進我們在太空中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同時為美國人民提供更大的價值”。

這些機會的重點是為月球和近地空間的太空基礎設施和能力開發技術。被選中的在月球上和近地工作的提案可能包括月球表面配電的基礎設施,使用月球資源的解決方案,或自主建設–這是 Artemis 計劃下長期月球探索的關鍵組成部分。美國宇航局還將考慮關於地球軌道上的基礎設施和能力的建議–其範圍可能包括氣候研究工具到太空製造和先進的推進力。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華盛頓總部負責管理新機會的太空技術任務局(STMD)副局長吉姆·路透(Jim Reuter)說:“與商業太空經濟建立強有力的夥伴關係,對於推動我們國家的太空探索更進一步和更快地發展至關重要。我期待着這些新機會帶來的新的公私夥伴關係”。

(0)
上一篇 2022-02-19 08:24
下一篇 2022-02-1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