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iPadOS 15將改進多任務處理 重新設計iOS 15的通知橫幅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iPadOS 15將包括改進用戶管理同時打開的多個應用程序的方式,此外,重新設計的通知橫幅也將在iOS
15中首次出現。
在一份關於蘋果在周一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的預期的概述報告中,Gurman重申了他之前的報告,同時還提供了一些額外的新的花絮。

古爾曼此前曾表示,iPadOS 15將允許用戶在主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放置小工具,而對多任務處理的改進也可以期待。

ios14-and-Home-Screen-3.jpg

對於iPad而言,蘋果計劃改造主屏幕,支持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放置小工具–日曆、天氣和股票等動態信息片段。這是一項普遍要求的功能,將使iPad與Android的競爭對手保持一致。該公司還計劃改進多任務系統,使其更容易同時操作多個應用程序。

另外,古爾曼說,除了對iMessage的重大改變和用戶在設備上設置狀態的新方法外,iOS 15還將包括一個重新設計的來電通知橫幅。

在iPhone和iPad的軟件更新中,用戶現在可以設置一個狀態–比如是在開車、睡覺、工作還是不想被打擾–並讓它決定如何處理傳入的通知。這次更新還將包括對自動回複信息的更大關注,以及對屏幕上方的來電通知橫幅的新設計。

蘋果的2021年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北京時間6月8日星期二凌晨1點拉開帷幕。

iOS-15-icon-mock-in-article.webp

(0)
上一篇 2021-06-05 22:33
下一篇 2021-06-05 2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