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平行宇宙2》新角色公布 初代蜘蛛女登場

根據好萊塢記者報報道,女星伊薩·雷將在《蜘蛛俠平行宇宙2》中為“蜘蛛女”傑西卡·德魯配音。雷曾在HBO電視劇《不安感》和2020年電影《愛情鳥》中參演,她也是《蜘蛛俠:平行宇宙2》中第一位新加入的演員。

《蜘蛛俠:平行宇宙2》新角色公布 初代蜘蛛女登場

目前其他確認參演的演員還有沙梅克·摩爾和海莉·斯坦菲爾德。

目前關於《蜘蛛俠:平行宇宙2》電影和雷飾演角色的細節並不多。電影第一部由沙梅克·摩爾飾演的邁爾斯·莫拉萊斯在彼得·帕克(傑克·約翰森)和蜘蛛格溫(海莉·斯坦菲爾德)的幫助下打敗了金並,阻止平行宇宙的崩潰,但在影片的最後,多元宇宙開啟,未來的冒險就在眼前。影片編劇兼製作人Phil Lord曾暗示,日本和澳大利亞蜘蛛俠可能會在續集中加入,當然還有雷飾演的蜘蛛女。

Phil Lord和Chris Miller將再度為續集擔任編劇和製片人,續集目前正在拍攝中,Justin K. Thompson將擔任導演。

《蜘蛛俠:平行宇宙2》曾計劃在2022年4月上映,但現已推遲到2022年10月7日。

(0)
上一篇 2021-06-05 10:32
下一篇 2021-06-05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