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在內部信中反對重返辦公室的政策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蘋果公司的員工正在反對一項新的政策,該政策要求他們從9月初開始每周有三天要回到辦公室。根據The Verge獲得的一封內部信,蘋果員工們說他們想要一個靈活的方法,特別是那些想繼續遠程工作的人可以這樣做。

蘋果員工在內部信中反對重返辦公室的政策

信中指出:“我們想藉此機會向同事們傳達一個日益增長的關切。蘋果公司的遠程/地點靈活的工作政策,以及圍繞它的溝通,已經迫使我們的一些同事辭職。如果沒有靈活性帶來的包容性,我們中的許多人覺得我們必須在結合我們的家庭、我們的福祉和被授權做我們最好的工作,或成為蘋果的一部分之間做出選擇。”

此舉發生在Tim Cook向蘋果公司員工發出說明的兩天後,他表示從秋天開始,蘋果員工需要在周一、周二和周四返回辦公室。大多數員工每周可以遠程工作兩次。他們還可以每年最多遠程工作兩周,但需要經理批准。

與蘋果公司以前的公司文化相比,這是一种放寬的限制,在大流行之前,蘋果公司不鼓勵員工居家辦公。然而,與其他科技巨頭相比,這仍然是比較保守的。Twitter和Facebook都告訴員工,他們可以永遠居家辦公,即使在大流行病結束之後。

對於一些蘋果公司的員工來說,目前的政策還不夠深入,並顯示出蘋果公司高管和員工對遠程工作的看法存在明顯分歧。

信中指出:“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經常感到不僅沒有被聽到,而且有時被主動忽略。經常有像‘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渴望與辦公室的同事重新建立聯繫’這樣的信息,但沒有任何信息承認我們之間有直接矛盾的感覺,感覺是輕視和無效的……感覺高管團隊對遠程/地點靈活工作的看法與蘋果公司許多員工的生活經歷之間存在着脫節。”

這封寫給Tim Cook的信是在“遠程工作倡導者”的Slack頻道中開始的,該頻道大約有2800個成員。大約有80人參與了這封信的撰寫和編輯。

蘋果公司的員工說,歡迎遠程工作對公司的多樣性和包容性努力是最重要的。他們說:“為了使包容性和多樣性發揮作用,我們必須認識到我們都是多麼的不同,而這些不同帶來了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發展方式。”

以下是員工在說明中列出的具體要求:

我們正式要求蘋果公司考慮將遠程和地點靈活的工作決定與招聘決定一樣,由團隊自主決定。

我們正式要求在全公司範圍內進行一次簡短的調查,在全公司層面、全組織層面和全團隊層面有一個結構清晰和透明的溝通/反饋過程,涵蓋下列主題。

我們正式要求在離職面談中增加一個關於員工因遠程工作而流失的問題。

我們正式要求制定一個透明的、明確的行動計劃,通過現場、異地、遠程、混合或其他靈活的工作方式來適應殘疾人士。

我們正式要求深入了解恢復現場工作對環境的影響,以及永久的遠程和地點靈活性如何能抵消這種影響。

這封信在周五下午晚些時候發出,供蘋果員工簽署。蘋果公司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06-05 10:32
下一篇 2021-06-05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