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為召回近5000輛車的每位車主補償1萬元

近日,沃爾沃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2年9月30日起,召回4720輛插電混動車型,涉及進口XC90、國產S60、S90以及國產XC60。召回車輛動力電池模組電芯存在內短路,當動力電池處於高能量狀態時可能出現電池模組過熱,極端情況下導致動力電池熱失控,存在安全隱患。

沃爾沃將對召回範圍內的車輛暫時採取免費升級軟件的方式以降低熱失控風險,同時自明年5月1日起,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全部動力電池模組。

而目前,在未對車輛進行軟件更新前,用戶應該避免使用車輛插電,以免存在安全隱患。

此外,車輛更換整車動力電池包,對車輛的二手價格也有影響,沃爾沃也計劃對召回車主進行補償。

據報道,在更換好所有動力電池模組后將支付客戶1萬元的關懷補貼,有問題的車輛已安排召回,後面購買車輛不會再出現這樣的問題。

沃爾沃為召回近5000輛車的每位車主補償1萬元

(0)
上一篇 2022-10-14 10:38
下一篇 2022-10-14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