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安卓三防神機!曝摩托羅拉將重啟Defy系列

你有多久沒聽到關於摩托羅拉Defy(戴妃)的消息了?今日,據91mobiles消息,摩托羅拉Defy系列機型或將在今年正式回歸,甚至不止一款機型。據報道,該機最早代號為Athena,最早在谷歌數據庫與Geekbench上發現。

其搭載高通驍龍662處理器,配備720×1600分辨率屏幕,內置4GB運存,運行Android10操作系統,雖然其配置並不算高,但依然主打防水防塵和耐用度。

另外,據XDA消息稱,Defy系列首款機型似乎是摩托羅拉G9 Play的改名版,因此該機可能將配備6.5英寸HD+顯示屏,搭載4800萬三攝模組,內置5000mAh電池以及支持20W快充。

首款安卓三防神機!曝摩托羅拉將重啟Defy系列

作為摩托羅拉旗下首款防塵、防水、防刮花的三防手機,同時也是首款安卓系統三防手機,摩托羅拉Defy(ME525)一經推出便受到諸多消費者的關注。

硬件方面,ME525內置800MHz的德州儀器TI OMAP3610處理器,搭載3.7英寸的FWVGA分辨率屏幕,擁有2GB+512MB的存儲組合,運行Android2.1操作系統。配備500萬像素攝像頭和閃光燈。

在性能測試中,ME525的成績突出,得分甚至高於三星當年旗艦手機三星i9000與HTC G7等一眾旗艦機。

2010年12月28日,摩托羅拉在北京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在中國推出Defy(ME525),ME525一改此前人們對於三防手機的笨重,臃腫的認識,合適的尺寸,主流的配置將這款三防產品推上了新的高度。

首款安卓三防神機!曝摩托羅拉將重啟Defy系列

(0)
上一篇 2021-06-04 20:33
下一篇 2021-06-04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