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不再做手機 李開新:公司基於其它原因關閉這項業務

5月21日消息,一加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劉作虎宣布,前華為中國區副總裁、前360手機總裁李開新加盟一加,擔任一加手機副總裁。劉作虎表示,李開新之前成功帶領華為中國區,從無到有把銷量做到了千萬級,是手機銷售領域名副其實的“老將”。以後我可以更專註和放心做好產品,賣手機的活兒就交給他了。

vvsklk07.jpg

有網友在微博下留言問360手機近況,李開新回復表示360不做手機了。

李開新指出,360現在很好,只是不做手機了;360不做手機是我和團隊心中的痛,並不是我帶領團隊把這個業務做沒了。實際上在我接手一年之後,業務已經止血、開始進入良性,後來是公司基於其他原因決定關閉這個業務,很痛心。

QQ截圖20210521111101.jpg

作為一家互聯網公司,360手機曾以安全、高性價比引發行業關注,手機銷量也一度位列前茅。

在2017年雙11期間,360手機位列雙十一當天國內手機品牌銷量榜第四名,雙十一期間國內手機累計銷量榜第五名。

360 N5、360 N5S、360 vizza等機型也都是當年的爆款,其中2017年360憑藉N5手機,一季度從銷量再到利潤創出公司成立以來的最好水平。二、三季度發布的N5S、vizza等幾款新品也實現了正毛利,銷量和利潤指標都達到既定目標。

如今360不再涉足手機業務,而是進入了電動汽車行業,與哪吒聯手造車,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5-21 11:17
下一篇 2021-05-21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