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顯示屏打孔和狀態欄圖標現身

在蘋果宣布將於9月7日星期三舉行發布會活動后,從亞洲傳出的幾個據稱是泄露的信息展示了iPhone 14
Pro的顯示屏打孔和狀態欄項目。Twitter用戶”DuanRui”今天分享了來自中國社交媒體網站微博的幾張圖片,其中一張似乎顯示了iPhone
14 Pro的”藥丸和打孔”TrueDepth相機模組打孔的特寫圖,這些切口有望取代iPhone屏幕上方現有沿用多年的劉海。

iPhone-14-Pro-Graphite-Display-Black-MacRumors-Exclusive.webpweibo-iphone-14-cutouts.webp

作為參考,另一位Twitter泄密者“冰宇宙”今天早些時候分享了一張iPhone 14 Pro模型的正面圖片,當然這張圖片只是展示了如何擺放內部元件,外觀上不會是最後形態。

FbAPIueaUAARquW.jpg

同時,泄密者”ShrimpApplePro”分享了一段據稱來自iPhone 14 Pro Max的截圖,與來自iPhone 13 Pro Max的相同截圖重疊,以顯示蘋果據稱計劃如何放大和重新調整狀態欄的項目,以搭配新的”藥丸和打孔”TrueDepth相機陣列設計。

shrimpapplepro-iphone-14-pro-max-screenshot-rearrangement.webp

另一張據稱來自ShrimpApplePro的截圖顯示了整個狀態欄在iPhone 14 Pro Max上的排列方式,將蜂窩信號、Wi-Fi和電池指示器的位置稍稍調低並向右移。

shrimpapplepro-iphone-14-pro-max-status-bar.webp

標準的iPhone 14機型預計將保留iPhone 13系列所使用的劉海,”藥丸和打孔”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主要賣點之一。這些設備預計還將採用A16芯片,常亮顯示屏,48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以及更多。

(0)
上一篇 2022-08-26 00:25
下一篇 2022-08-26 0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