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團將以13億美元收購IDG 資產包括MacWorld等老牌科技媒體

私募股權基金公司黑石集團(Blackstone)將以 13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International Data Group (IDG) ,其中資產包括 MacWorld、ComputerWorld 等老牌科技媒體。黑石集團本周四表示,將從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旗下子公司東方彩虹公司(Oriental Rainbow)手中收購 IDG。

xiybz8t8.jpg

IDG 是一家市場情報公司,也擁有幾家科技出版物。這項交易意味着黑石集團現在擁有分析公司 IDC,以及 Macworld、Computerworld、PCWorld、CIO 和 Tech Hive 等科技媒體。IDG 的媒體部門在 90 年代曾經是一個強國,但後來由於出版業的持續壓力而淡出。

黑石集團核心私募股權投資部主管 Peter Wallace 說:“隨着增長和創新步伐的加快,IDG 向技術領導者提供的高質量數據、分析和洞察力只會變得更加關鍵。IDG 擁有值得信賴的品牌和對科技供應商和買家的深入了解,我們的投資將幫助該公司加快其計劃,在其業務中創造更先進的產品”。

IDG 近年來進行了多次收購,包括收購營銷數據平台 Triblio 和 IT 定價服務 Metri。IDG 創始人Pat McGovern於1964年創辦了該公司。當時,它專註於諮詢,但麥戈文最終擴大了範圍,在1967年推出了 Computerworld。雖然IDG的出版方面一直是公司業務的一個組成部分,但目前還不清楚Blackstone對它有什麼計劃。該公司似乎專註於IDG的分析和數據部門。

(0)
上一篇 2021-06-04 09:31
下一篇 2021-06-04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