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Eye已同意以12億美元向STG財團出售產品部門

網絡安全巨頭 FireEye 已同意以 12 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產品組合,購買方為由私募股權公司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 領導的財團。在完成這筆現金交易之後,網絡和電子郵件網絡安全產品製造商 FireEye 將從數字取證和事件響應部門 Mandiant 剝離出來。

QQ截圖20210603101159.jpg

FireEye 的首席執行官 Kevin Mandia 表示,這項交易釋放了其“高增長”的 Mandiant 業務,使其能夠作為一個獨立的業務運行事件響應和安全測試。

在 FireEye 收購 Mandiant 並任命 Mandia 為首席執行官后的近十年時間裡,這兩家公司發生了分裂。Mandia 說:“STG專註於為軟件和網絡安全領域的創新市場領導者提供動力,這使他們成為 FireEye 產品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期待着我們在威脅情報和專業知識方面的關係和合作”。

STG 管理合伙人 William Chisholm 說,有一個“巨大的未開發的業務機會,我們很高興通過利用我們在安全軟件領域的重要經驗和我們在市場上領先的分割專長來實現這一目標”。

該公司表示,該交易預計將在第四季度末完成。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7
下一篇 2021-06-03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