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電子推出便於用戶交易數字藝術品的Art Lab NFT平台

通過與 Hedera 網絡合作,LG 電子剛剛宣布了允許 webOS 電視用戶交易數字藝術品的“LG Art Lab”非同質化代幣(NFT)新平台。發布初期,該平台僅限於美國市場上運行 webOS 5.0 或更高版本的 LG 智能電視用戶。感興趣的客戶能夠直接通過主屏訪問 LG Art Lab 應用程序,並且支持發現、購買、轉讓等 NFT 交易類型。

1.jpg

其實早在大約 8 個月前,LG 電子就已經預告過要推出這樣一項功能。而通過與 Hedera 的最新合作,現用戶也能夠通過智能手機端的 Wallypto 加密錢包來購買 NFT 。

LG 電子高級副總裁、兼家庭娛樂平台業務負責人 Chris Jo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 —— 自 2021 年 9 月以來,他們就一直在積極開發基於 Hedera 構建的 Wallypto 服務。

測試版本已於 8 月最後一周推出,而 Hedera 與 LG Electronics 之間的合作,則可追溯到 2020 年 —— 當時 LG 加入了包括 Google、IBM、德國電信、以及印度理工學院在內的 Hedera 管理委員會。

Chris Jo 解釋稱,儘管許多人已聽說過 NFT、並希望參與到不斷發展的生態系統中,但複雜性還是拖累了它的普及。

而 LG Art Lab 的上線,就是為了方便美國數以百萬計的用戶能夠輕鬆訪問和展示 NFT,而無需受制於繁雜的代碼或區塊鏈交互。

2.jpg

據悉,該 NFT 平台提供了一個 Drops 功能,可簡要介紹藝術家並展示其新作的預覽。

實時的 Live Drops 功能還可提供通知服務,以幫助用戶了解有哪些 NFT 被拋到市場上、確保其不會錯過任何潛在機會。

此外 Hedera 的交易手續費可低至 0.0001 美元,而沒有高昂的抽成、或隱藏的其它費用。

更棒的是,與任何其它公共分類賬簿相比,Hedera 網絡的能耗要少得多、意味其能夠滿足現代企業和投資者的 ESG 需求。

用戶可在 Hedera 網絡上購買、展示和出售 NFT,而不必擔心與其它網絡類似的高能耗。

同時與許多其它去中心化網絡不同,Hedera 保證只會向用戶收取較低、且可預測的服務費用。

最後,韓國大型 IT 與娛樂公司正在積極投身 NFT 行業。比如今年 1 月,LG 老對手三星就公布了基於自家智能電視的新 NFT 市場。

按照計劃,三星表示將在 Micro LED 和 Neo QLED 等電視產品線上引入 NFT 功能。

(0)
上一篇 2022-09-05 12:19
下一篇 2022-09-05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