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分析師稱4月份特斯拉的電動汽車市場佔有率大幅下降

瑞信分析師Dan Levy在報告中表示,4月份特斯拉在全球電動汽車市場銷量中所佔的份額從3月份的29%降至11%,這可能是該公司自2019年1月以來佔有率最低的一個月。Levy表示,這也意味着,相對於以往從一個季度的最後一個月到下個季度的第一個月的表現,特斯拉的市場佔有率出現大於往常的降幅。

瑞信分析師稱4月份特斯拉的電動汽車市場佔有率大幅下降

特斯拉在中國的市場佔有率下降,從3月份的19%降至4月份的8%;在歐洲也大幅下降,4月份為2%,3月為22%;在美國的佔有率從72%降至55%。

Levy 表示,由於低成本五菱宏光Mini的銷量持續增長,4月份通用汽車仍然是中國電動汽車市場的領先者,市場佔有率20%。

他表示,特斯拉仍然是美國市場的主導者,但由於新的競爭者加入和最近的價格上漲,其佔有率從高位下滑。

特斯拉通常不會對其百分比市場佔有率發表評論。

這位分析師寫道,4月份全球電動汽車的整體滲透率低於3月,不過仍然遠遠領先於2020年的水平。

4月全球電動汽車銷量佔全球新車總銷量的6.1%,環比下降80個基點,但遠超2020年的4.4%,也高於今年1月/2月。

(0)
上一篇 2021-06-02 22:16
下一篇 2021-06-02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