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變種病毒對孕婦的影響更嚴重 CDC推薦儘快接種疫苗

最新數據表明相比較 COVID-19 流行初期、尚未變異的新冠病毒病例相比,感染 Delta 變異且未接種疫苗的孕婦受影響程度更加嚴重醫生對 1515 名患有 COVID-19 的孕婦進行調查,她們從 2020 年 5 月到 2021 年 9 月 4 日在達拉斯的一個大型公共衛生系統接受治療。

weq9nfw4.jpg

圖片來自於 CDC

總體而言,82 名孕婦(其中 81 名未接種疫苗)出現了嚴重的疾病,包括10人需要呼吸機,2人死亡。研究人員在一份聲明中說,直到 2021 年初,孕婦中嚴重或危重病例的比例約為 5%,而在 2021 年 2 月和 3 月的大部分時間裡“基本不存在”。他們在《美國婦產科雜誌》上報告說,夏末,在 Delta 變異體激增的高峰期,需要住院治療的 COVID-19 孕婦的比例躍升至 10% 至 15%。

研究負責人、德克薩斯大學西南醫學中心的 Emily Adhikari 博士在一份聲明中說,孕婦在任何類型的嚴重呼吸道感染中都面臨著更大的併發症風險,因此這些關於 Delta 變體的更高風險的發現進一步強調了她們接種 COVID-19 疫苗的必要性。

周三,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呼籲採取緊急行動,在懷孕的人、最近懷孕的人(包括哺乳期的人)或將來可能懷孕的人中增加COVID-19疫苗的接種,稱“接種疫苗的好處超過了已知或潛在的風險”。

(0)
上一篇 2021-10-03 09:57
下一篇 2021-10-03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