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耿新作出爐:敲 10 萬次鎚子 做了一個火箭電腦 點火啟動

昨日,手工耿帶來了最新作品——點火啟動式火箭電腦機箱,視頻播放量拿下了 B 站當日全站排行榜最高第 3 名。既然是自製機箱,手工耿完全從頭打造,在地上畫出火箭模型,得到模版,用角磨機在鋼板上截取四個“火箭”艙壁模塊。隨後用鎚子親手砸出光滑的弧形,焊接在一起。

再配上底座、透鏡窗、噴氣裝置,塞入主板、電源、顯卡……一個火箭造型的機箱就完成了,加上頂部的“天線”,足有一人高。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火箭機箱真的是通過點火啟動的,底部安裝了一個溫控模塊,用打火機靠近,升高到一定溫度,便啟動主機了。

此外,手工耿還只做了一個酷似航天操作台的電腦桌,來和火箭機箱搭配,就是椅子太 low 了點兒。

網友評論:

敲弧形的那段可以看出耿的手藝是真的牛啊

中國馬斯克保定分克就是你了

都挺好,就是覺得冒煙這個是不是沒設計好,因為有時候你分不清是真冒煙還是假冒煙啊

再在“機倉”內放置一個電飯鍋內膽,當你上網上餓了的時候,裡面還會有香甜可口的飯菜冒出來……

完了,我居然有點心動了~~種草了~請問 200 塊包郵嗎?

手工耿新作出爐:敲 10 萬次鎚子 做了一個火箭電腦 點火啟動

(0)
上一篇 2021-06-22 10:28
下一篇 2021-06-22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