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批准迪士尼郵輪試航 規定乘客疫苗接種率不足95%的郵輪都需試航

當地時間6月1日,迪士尼Signature Experiences總裁Thomas
Mazloum宣布,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已批准迪士尼郵輪於今年6月29日試航,迪士尼郵輪成為美國第二家獲准試航的郵輪公司。
據了解,迪士尼郵輪自去年3月開始暫停運營。

本次試航由迪士尼郵輪旗下船隻Disney Dream執行,將在6月29日於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港出發,試航行程為兩晚,搭載志願者遊客。一周前,CDC批准皇家加勒比游輪(RCL.US)的試航申請,為首家獲准試航的美國郵輪公司。

美國CDC批准迪士尼郵輪試航 規定乘客疫苗接種率不足95%的郵輪都需試航

CDC要求,從現在到10月31日,任何計劃在美國水域運營的大型游輪,如果沒有95%的乘客接種過新冠疫苗,都必須進行這種測試巡航。

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在美國水域運營的游輪中,如果至少95%的乘客接種了新冠疫苗,可以豁免這一要求。

CDC的規定適用於所有載客和船員人數超過250人的游輪。

(0)
上一篇 2021-06-02 22:14
下一篇 2021-06-02 2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