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推出數據中心芯片 旨在抗衡英偉達和AMD

英特爾發布了專為數據中心設計的新處理器,進軍這個利潤豐厚的市場。但在這裡,它將面臨英偉達和AMD更激烈的競爭。新的產品線將包括更新的人工智能芯片,新版本的英特爾至強(Xeon)處理器,以及幫助連接電信網絡的芯片。該公司還將首次推出面向數據中心的圖形芯片,挑戰英偉達的大本營。

英特爾推出數據中心芯片 旨在抗衡英偉達和AMD

英特爾首席執行官Pat Gelsinger周二在達拉斯的一個公司活動上宣布了這些產品。雖然英特爾的處理器仍然是大型數據中心使用最廣泛的處理器,但其他公司更快增長,並搶走市場份額。這個市場將成為英特爾重奪優勢地位的關鍵戰場。

英偉達的數據中心業務自2019年以來增長了兩倍,達到每年超過100億美元。在雲計算服務器芯片銷售的推動下,AMD第一季度整體收入飆升了71%。

(0)
上一篇 2022-05-11 00:56
下一篇 2022-05-11 0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