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士康起火:現場火光衝天 回應稱不影響生產

6月2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在廣東深圳龍華區觀瀾富士康突發大火。現場拍攝的視頻顯示,深圳富士康火光衝天,黑煙瀰漫,不時傳來爆燃聲,起火建築為C11號樓,消防已趕到現場處置。

對此,富士康回復說明:觀瀾園區一棟建築物樓頂今早發生小面積起火,在消防部門協助下已迅速撲滅。目前起因正在調查中,事件無人員傷亡,且不影響園區生產。

據悉,觀瀾富士康是蘋果的一處代工廠。在富士康用工高峰的時候,每天成千上萬的年輕者進入富士康來這淘金,一代又一代的蘋果手機在觀瀾富士康生產走向世界。

作為全球最大的代工廠,富士康能夠持續佔據代工市場龍頭地位,與蘋果公司提供的大量訂單存在密切聯繫。蘋果公司的主打產品iPhone、iPad等蘋果設備都能夠看到富士康代工的身影。

隨着蘋果訂單的持續增長,富士康不斷提升對代工廠的布局,除了在中國、印度等地區開廠,富士康也開始投資越南等地區成立新工廠。

深圳富士康起火:現場火光衝天 回應稱不影響生產

(0)
上一篇 2021-06-02 12:12
下一篇 2021-06-02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