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被列入經營異常名單 官方回應:風險已解除

你還會用迅雷下載嗎?近日,有網友發現迅雷主體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被列入了經營異常公司名錄,原因是未按規定期限公示2021年年度報告,決定機關為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南山局。再加上此前迅雷也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預摘牌”名單里,所以此次被列入名單就引起了不小的關注。

迅雷被列入經營異常名單 官方回應:風險已解除

對此,迅雷官方也注意到了網友的一輪,發布聲明稱:目前公司運營一切正常。本次列入經營異常範圍,是由於年報系統截止日期調整引起。

此前申報截止日期為6月30日,我司已於5月6日進行提交。經與相關部門溝通,目前該名目經營風險已經移除。

據悉,迅雷是國內最老牌的多資源超線程技術下載軟件之一,其雛形在2002年誕生於美國硅谷,至今已經有20年的時間,80/90后都非常熟悉。

在2012年,迅雷正式發布了手機版迅雷,但是隨着版權意識的增強等因素,目前迅雷的用戶量已經大不如從前。

迅雷被列入經營異常名單 官方回應:風險已解除

(0)
上一篇 2022-05-09 18:21
下一篇 2022-05-09 1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