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Steam賬號價值近28萬美元 遊戲並非重點

根據steamladder.com的數據顯示,目前排名第一的Steam個人賬號價值以達279114美元。Steam資料的價值並不代表着玩家在其中投入的實際資產,就像任何購買過Humble
Bundle,參加過各種特惠活動的人都明白的那樣,有時候花費一小部分的錢就可以購入價值數百的遊戲

最貴Steam賬號價值近28萬美元 遊戲並非重點

那麼這個數值到底代表着什麼含義呢?對於目前全球排名第一的Steam用戶St4ck來說,主要是徽章。或者更具體的來說,是徽章如何影響了他的Steam等級。St4ck擁有的遊戲價值只有區區36232美元。

相信熟悉Steam的用戶都知道,提升Steam等級最快的方法就是購買Steam集換式卡牌來升級。Steam集換式卡牌是可通過在Steam上玩遊戲來掉落收集的一種卡牌,同時也可在市場購買。當你用集換式卡牌合成徽章時,就可以獲得100經驗提升Steam等級。目前St4ck的Steam等級為5000級,而第二名僅有3913級。

最貴Steam賬號價值近28萬美元 遊戲並非重點

儘管更高級別的個人帳號可以添加更多的好友,但目前St4ck的好友列表已經滿了。在前10名中,St4ck是唯一一個徽章價值顯著高於1000美元的用戶。他算是高價值賬戶中的異類,大多數高價值賬戶都擁有非常大的遊戲庫,但St4ck是通過積累徽章而提升的。在擁有2萬多款遊戲的同齡人中,他屬於集換卡類的異類。不過他花了幾乎一半的遊戲時間在一款遊戲上,這款遊戲便是《CS: GO》。

最貴Steam賬號價值近28萬美元 遊戲並非重點

(0)
上一篇 2021-05-30 17:58
下一篇 2021-05-30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