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將為自己打造一個華麗的生日禮物

據外媒報道,這家擁有歐洲最漂亮汽車(經典法拉利、阿斯頓馬丁等)的公司在2021年迎來了95歲的生日,為此,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決定打造一個生日禮物。它就是Arese RH95,這是該公司的汽車車身製造專業知識跟現代風格結合的證明。

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將為自己打造一個華麗的生日禮物

基於Aero 3可愛外觀打造,Arese RH95採用了後者的復古外觀,並將它們糅合成同時擁有激進、復古和現代的東西。Arese RH95給人的感覺是優雅而邪惡的,好比跑車世界里的一股清風。這款車的前部修剪跟Aero 3共享了很多最新的“流線型”設計理念。

Touring自詡沒有遵循它所謂的“殘酷的仿勒芒贏家的‘造型’–這在當前的超級跑車中是非常典型。但事實上,這款車以其曲線和極少的硬邊脫穎而出。而Arese RH95幾乎肯定是法拉利488,其也將擁有一台710馬力的V8引擎和一台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據悉,Touring打造的第一輛Arese RH95為綠色,未來,為了致敬阿爾法·羅密歐,它將打造一輛紅色和白色相間的版本。第三輛車則將身穿藍色和橙色以模仿傳奇Gulf Oil車殼噴漆。每輛車都將需要6個月的時間來製造,這家公司只計劃製造18輛。至於價格–起步價為33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6-01 10:54
下一篇 2021-06-01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