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幣準備上線Robinhood 推動SHIB迎來5%增長

隨着柴犬幣(SHIB)即將通過 Robinhood 平台上市,外界預計它將掀起又一輪“狗狗幣”(Dogecoin)衍生品的風浪。自 2021 年初以來,這款加密貨幣因“巨大的收益”而受到不少投機者的關注。截至 WCCFTech 發稿時,其已在請願網站上收到 26 萬+ 的簽名。

1.jpg

(圖 via WCCFTech)

受此消息影響,SHIB 幣價已迎來超過 5% 的漲幅,當前價格為 0.000029 美元左右,距離今年 4 月份創下的 0.00003389 美元歷史最高記錄僅有一步之遙。

從本質上來講,SHIB 不過是一項基於以太坊 ERC-20 智能合約的協議,並利用了所謂的權益證明(PoS)機制。

在經歷了一系列“史詩級”的供應消耗之後,目前仍在流通的 SHIB,其最大供應量仍在 1 萬億左右。

2.png

如果從年初開始算, SHIB 的“收益率”甚至超過了 4000 萬 % 。

此外作為該項目的第二種代幣,LEASH 的最大供應量為 107646 個,且投資者可通過 Uniswap 購買(一種用於交換加密貨幣的去中心化金融協議)。

第三種代幣 BONE 的最大供應量為 2.5 億枚,其可通過本地加密貨幣交易所(ShibaSwap)上質押 SHIB 來獲得。

3.png

截圖(來自:Market Coin Cap)

最後,正如此前的一篇文章所指出的那樣,Shiba 項目的關注度依然相當火熱。而在上線 Robinhood 利好消息的刺激下,預計 SHIB 代幣將很快達到 1 美分的價格水平。

(0)
上一篇 2021-10-19 16:16
下一篇 2021-10-19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