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發現《賽博朋克2077》1.0版保留多處刪減內容

CDPR的《賽博朋克2077》自上市之後,其聲譽和遊戲體驗就一直是討論的焦點。CDPR近日還表示,這款遊戲經過一系列的補丁升級,現在已經達到了“令人滿意的狀態”。但是,有一位玩家回頭研究了遊戲最早的1.0版本,發現在首日補丁之後有一些內容被刪掉了。

玩家發現《賽博朋克2077》1.0版保留多處刪減內容

其實《賽博朋克2077》的玩家對刪減並不陌生。在探索夜之城的時候,玩家就能發現一些很明顯的場景和功能刪減痕迹,比如地鐵系統。顯然,遊戲為了趕進度,只得在上市日期之前刪除一些東西。但是,正式版《賽博朋克2077》已經有的內容卻在首日補丁中被刪除,這就有些奇怪了。

一位有關主播在研究未打補丁版《賽博朋克2077》的時候,發現了這些內容。其中一個最明顯的地方就是遊戲里的街頭商販。這些商販原本是可以互動的,可以把商品賣給V。而且首日補丁里還移除了一些特定道具,比如多種消音器和槍口附件。

其它被移除的還有一些便利性功能。比如地圖曾經有一個全3D的“自由查看”版本,玩家可以在立體版地圖中自由探索。遊戲的UI也改變了很多,圖例中刪除了一些圖標,玩家在道具欄中查看3D模型的模式也沒了。視頻中使用的是PS4實體版《賽博朋克2077》,這也是僅有的能玩原始版本遊戲的方式。視頻作者猜測,該版本遊戲是在2020年9月末出貨給零售商的,與最終跳票之前宣布遊戲進場壓盤的時期一致。

作者認為,這些功能的移除應該還是跟優化有關。《賽博朋克2077》的首發版本已經出現了嚴重的技術問題,所以通過首日補丁刪除一些可能導致問題的內容是不得已而為之的操作。他認為這些功能可能會在以後的資料片或增強版里回歸,接下來還將繼續探索這個未打補丁的原始版有哪些沒刪除的內容和功能。

(0)
上一篇 2021-07-04 11:43
下一篇 2021-07-04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