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已驗證5000款可在Steam Deck上暢玩的遊戲 另有2000款不受支持

昨日,Valve 通過 Steam Deck 官方推特賬號 @OnDeck 宣布 —— 該公司已抵達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完成了對 7000+ 遊戲的驗證。通過持續不斷的測試,目前 Steam Deck 掌機已可暢玩至少 5000 款遊戲(打上了“已驗證”的標籤),另有 2000 款“不受支持”。

1.jpg

“經過驗證”的遊戲,意味着玩家不會在 Steam Deck 原生的 1280×800 屏幕分辨率模式下,遇到各種離譜的問題(忽略那些不痛不癢的小毛病)。

此外與“不受支持”的遊戲相比,確定“可玩”的遊戲需要具備可靠的手柄操控支持、以及在必要的情況下支持屏幕鍵盤交互。

2.png

需要指出的的是,由於 Steam Deck 運行的是 SteamOS,所以原先在 Windows 平台上運行的遊戲,也需要被 Valve 檢查它與 Proton 兼容層的匹配是否良好。

最後,5000 款遊戲的數字已經相當驚人,Valve 在背後顯然也付出了相當巨大的努力。不過就算遊戲尚未得到認證,也不妨礙玩家強行在 Steam Deck 上嘗試一波。

(0)
上一篇 2022-09-01 13:28
下一篇 2022-09-01 14: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