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英混血流行歌手Rina加盟《疾速追殺4》電影

據Deadline消息,日英混血歌手Rina Sawayama將加盟基努里維斯主演的動作片《疾速追殺4》,影片將於2022年5月上映。《疾速追殺4》也是Rina Sawayama第一次參演電影的作品。

397px-Rina_Sawayama_04_30_2018_-1_(41396335440)_(cropped).jpg

關於她的角色細節,目前尚未公布。在聲明中,導演Chad Stahelski說:“我很高興能請到Rina出演她的電影處女作《疾速追殺4》。才華橫溢的她將為這部電影帶來很多。”

《疾速追殺4》今年夏季開拍,將輾轉法國,德國和日本等多地。

除了《疾速追殺4》外,《疾速追殺》的衍生劇《洲際酒店》也在製作當中。這將會是一部70年代的前傳,主要講述年輕版的溫斯頓,也就是伊恩·麥柯肖恩在電影中扮演的神秘角色。故事將設定在《疾速追殺》宇宙,聚焦在Jhon Wick過去經常入住作為殺手避難所的洲際酒店(The Continental Hotel)。

《洲際酒店》由《飆風不歸路》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擔綱節目統籌與編劇,《疾速追殺》電影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大衛雷奇(David Leitch)與電影主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共同擔綱執行製作人,後者也將在劇中現身演出。

日英混血流行歌手Rina加盟《疾速追殺4》電影

(0)
上一篇 2021-05-31 10:45
下一篇 2021-05-31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