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藝術硬件初創公司Infinite Objects完成6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據Techcrunch 5月27日報道,NFT重塑數字所有權。藝術硬件初創公司Infinite Objects發掘複製實物資產潛力,重塑數字藝術和收藏品市場。

融資新聞 |藝術硬件初創公司Infinite Objects完成6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Natasha Tomchin創作的藝術作品,Infinite Objects拍攝

該家公司製作硬件屏幕,只能顯示單一藝術家的單個視頻,且不能執行其他操作,無法下載應用APP到屏幕上,也不能將個人照片上傳到屏幕,也無法查看時間或天氣。甚至,如果用戶想要Infinite Objects的另一件藝術品,他無法直接下載,必須訪問其網站並從藝術品展示架上購買此作品。每個屏幕都具有作品信息,背面刻有具體版本號和序列號,從而緊密地連接物理顯示與作品展示。

Infinite Objects首席執行官Joe Saavedra告訴TechCrunch,他們已經籌集600萬美元種子資金,Courtside VC領投,NBA Top Shot創建者Dapper Labs等參投。

Infinite Objects是史上最長時間沒有上架NFT的NFT平台。自2018年以來,公司一直與藝術家合作製作一系列物理展示架(通常是限量版),凸顯藝術家的特定數字作品。不過,用戶可以隨時訪問Infinite Objects網站,觀看循環播放的視頻,但擁有該藝術家作品的官方數字副本才是真正價值所在。是不是聽起來有點耳熟?

今年初,NFT作為一種投機資產受到廣泛歡迎,互聯網用戶開始討論數字藝術和數字稀缺性的未來,Saavedra看到了巨大的機會。他的團隊早已對NFT產生了興趣。12月,他與藝術家Beeple合作(數月前,Beeple作品在佳士得拍賣行以690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發布了Beeple在Nifty Gateway平台上出售的NFT“實物代幣”。

Saavedra看到NFT領域中公司和創作者的機會,可以幫助藝術家作品更容易被普通觀眾理解,不過,他同時看到將NFT從盲目追求所有權轉變為更為實際的東西(即欣賞購買的數字藝術)的機會。

Saavedra表示:

在所有權方面,用500或5,000美元的價格購買NFT令人興奮。不過,不必在手機上打開Safari進行展示就不足為奇了。對於完全不了解區塊鏈的人來說,我們設計的實物展示器都非常容易理解,因為大家都知道限量版實物商品。

Saavedra不贊成循環顯示藝術品的數字顯示器。他認為,藝術品所有者可根據需要,將NFT圖像投射到電視上,但它們只是展示藝術品 的“華麗屏保”。

此外,這家初創公司建立了Flow區塊鏈。Saavedra認為,它比以太坊網絡更具可擴展性和可持續性。最近,Dapper Labs宣布與虛擬化初創公司Genies(本輪融資的另一位投資者)合作,推出第一個第三方NFT平台,此平台將於今年夏天推出數字配件店鋪。

另外,Serena Ventures,Betaworks,Brooklyn Bridge Ventures,GFR Fund,Kevin Durant和Rich Kleiman,Genies和Ashton Kutcher's Sound Ventures也參加本輪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9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31 10:27
下一篇 2021-05-31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