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加強零售業務 開設更多實體店

蘋果公司一位高管表示,該公司將加強其全球零售業務,儘管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市中心的商店正在努力應對向網上銷售的加速轉變。蘋果目前在全球運營着約500家零售店,其中100家位於歐洲。

該公司零售與人力高級副總裁迪爾德麗-奧布萊恩(Deirdre O’Brien)表示,零售店為人們提供了體驗新技術、提問和參加蘋果產品研討會的機會,

蘋果將加強零售業務 開設更多實體店

她說:“在我們的網站上,人們可以了解到很多關於產品的信息。在商店裡,人們可以觸摸它們,感受它們。我們打算開設更多門店。”

新冠疫情加劇了很多零售商的壓力,這些零售商本已在努力管理昂貴的市中心門店,並不斷向網上轉移。很多大型零售商正在削減門店數量。

蘋果今年宣布將在慕尼黑投資約10億歐元(12億美元)建立一個計算機芯片設計中心。奧布萊恩表示,該公司“毫無疑問”會對此進行補充。

(0)
上一篇 2021-05-31 08:00
下一篇 2021-05-31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