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SE”SKU在昨天泄露的構建版本中被發現

昨天泄露的Windows 11版本仍在被微軟愛好者們細細剖析中,其中有人成功地在該版本中發現了一個隱藏的 “Windows 11
SE”SKU。
Twitter用戶Sigma分享了一些關於這個精簡版操作系統的截圖和細節,它將禁用一些設置和功能,還默認屏蔽了微軟商店。

Windows 11 SE,似乎是Windows 10 Cloud版的繼任者,它限制了相當多的功能,新計算機似乎需要一個在線賬戶才能繼續啟動(OOBE階段無法建立本地賬戶)。

E3_z_uFVkAYJYqN.jpg

雖然Windows 11 SE需要一個在線微軟賬戶,但登錄后卻可以切換到本地賬戶。這個SKU似乎也不支持多用戶,一些功能如新聞和興趣任務欄小部件也無法使用。儘管在這個泄露的Windows 11 SE版本上,微軟商店被禁用,但Win32應用程序可以被安裝並正常工作。

E4ACvt_UYAIVGJK.jpg

由於這是一個預發布的Windows 11版本,很難知道這些限制是否會在Windows 11 SE的最終版本中持續存在,但微軟向企業客戶提供一個鎖定功能的操作系統版本是合理的。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建議,Windows 11 SE可能是微軟為其即將推出的雲電腦服務提供的SKU,但這只是目前的猜測。

E4AEnwHVUAcPzgf.jpg

關於這個泄露的Windows 11構建的消息成為頭條新聞已經快24小時了,但微軟似乎並不打算在其計劃的6月24日活動之前承認它。到目前為止,該公司昨天只是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條 “這只是開始”的消息,要求Windows粉絲們”關注這次活動,”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E4AK7LNVkAQ2Wdq.jpg

(0)
上一篇 2021-06-16 22:28
下一篇 2021-06-16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