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談“空調十年免費包修”:沒有企業敢跟 是格力實力的象徵

今日,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在第四屆全國青年企業家峰會上談到格力空調推出的“十年免費包修”政策,董明珠表示,“十年免費包修”政策已經推出3個多月了,沒有一家企業敢跟,這是格力實力的象徵,是品質追求,格力刀刃向內所取得的成果。

董明珠再談“空調十年免費包修”:沒有企業敢跟 是格力實力的象徵

此外,董明珠表示“空調同質化”是不了解製造業的人所說,“任何時候,沒有同質化的概念”。

本月初,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在“工業煥新·產業轉型”製造業高峰論壇上首次談到格力空調推出的“10年免費包修”,她表示,十年包修的底氣是保證質量,從而倒逼企業提供更加完美的產品,而非更加低價的產品。

3月,格力宣布,從今年3月1日起銷售的家用空調提供10年免費包修服務。

(0)
上一篇 2021-05-30 14:11
下一篇 2021-05-30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