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雪公主演員回應爭議:很興奮 我要成為拉丁公主

迪士尼真人電影版《白雪公主》官宣由拉丁裔混血女星瑞秋·澤格勒主演以來,引發了不少網友爭議。近日她在接受採訪時做出了正面回應:“一百萬年來,我從未想過這對我來說是可能的。你通常不會看到拉丁血統的白雪公主。

新白雪公主演員回應爭議:很興奮 我要成為拉丁公主

儘管《白雪公主》在講西班牙語的國家裡真的很重要。Blanca Nieves(西班牙語的“白雪公主”)是一個超級偶像,無論你是在談論迪士尼動畫版還是其他版本、格林童話以及隨之而來的所有故事。但你不會特別看到像我這樣的白雪公主,或是我扮演那樣的角色。當主演消息宣布時,成了推上流行了好幾天的大事,因為所有的人都很憤怒。”

瑞秋·澤格勒表示自己還是很興奮能扮演這一角色,“我要成為拉丁公主”。

《白雪公主》真人電影由馬克·韋布執導,瑞秋·澤格勒飾演白雪公主,蓋爾·加朵飾演反派惡毒皇后。《愛樂之城》《馬戲之王》詞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將為其創作新歌。這部真人版改編自1937年經典動畫、迪士尼第一部動畫長片《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皇后因嫉妒公主的美貌使用詭計騙她吃下毒蘋果。

(0)
上一篇 2022-02-02 18:14
下一篇 2022-02-02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