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禁掉35萬個存在種族歧視現象的《使命召喚》帳號

據外媒報道,動視正在打擊存在於其最新遊戲《使命召喚》中的種族主義行為。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該公司表示,它已經禁止了超35萬個存在不良行為(其他玩家上報)或使用種族主義名稱的賬號。除此之外,該公司還增加了一些新方法來發現這種行為並清除掉不需要的賬號。

COD_WZ_main-1280x720.jpg

據動視介紹稱,這一打擊行動實際上已經持續了一年,覆蓋的遊戲包括《戰區》、《現代戰爭》、《黑色行動冷戰》,甚至還有手游《Call of Duty: Mobile》。

此外,該公司還表示,他們還推出了新的遊戲內過濾器,其可以識別出攻擊性檔案、用戶名和部落標籤並過濾掉攻擊性文字聊天信息。這些過濾器現在支持11種不同的語言。不過該公司表示,這僅僅是個開始並還計劃推出更多功能。

動視表示,他們將在多個領域加大力度,包括添加更多捕捉種族主義和性別歧視行為的技術、投入更多資源用於檢測和執行工作、提高《使命召喚》社區的透明度以及對其各種執行政策提供“一致和公平的”審查等。

該公司還提到,它將採取措施解決語音聊天中的有害行為並擴大控制和玩家舉報其他玩家這類內容和行為的能力。動視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知道要實現目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還只是開始。解決這一問題是我們不會放棄的持續承諾。”

(0)
上一篇 2021-05-30 09:58
下一篇 2021-05-30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