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Spark 8入門新機有望下周登陸印度市場

上周,Tecno Mobile 在尼日利亞推出了 Spark 8 智能機。作為一款入門新機,其採用了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水滴形 IPS LCD 劉海屏,聯發科 Helio P22 芯片組,以及 2GB RAM + 64GB ROM 的存儲(支持 microSD 擴展)。不過 GSM Arena 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Tecno Spark 8 也將於下周登陸包括印度在內的亞洲市場。

1.jpg

(圖自:Fred’s Tech Hub)

拍照方面,Tecno Spark 8 採用了前置 8MP 自拍攝像頭、後置 16MP 主攝 + QVGA 副攝的組合,旁邊還有 LED 閃光燈 + 指紋傳感器。

2.jpg

軟件方面,該機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1 Go 定製的 HiOS 7.6 。內置 5000 mAh 大電池,microUSB 端口支持 10W 的充電功率。

(0)
上一篇 2021-09-07 13:17
下一篇 2021-09-07 1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