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推出業界首款65W 2C扁平化氮化鎵充電器

2021年5月20日,努比亞舉行“星影相隨”主題新品發布,發布了Z系列最新一代影像旗艦——努比亞Z30 Pro。除旗艦手機外,努比亞還帶來了一系列充電配件新品,其中一款是業界首款多口扁平化的65W氮化充電器——努比亞大白65W超薄氮化鎵充電器。

努比亞推出業界首款65W 2C扁平化氮化鎵充電器

傳統充電器多採用方形設計,而新一代的氮化鎵充電器則多採用條形柱狀設計,努比亞大白65W超薄氮化鎵充電器與他們完全不相同,採用扁平型的外觀,看上去就像一塊餅乾,厚度僅有16.8mm,並加入可可摺疊插腳設計,插腳收納后可以輕鬆放入口袋不會隆起。

全白色外觀上印刷有“65”的功率標識,下面還有“nubia”商標與“GaN”氮化鎵字樣,表示他裡面採用了第三代半導體功率器件——氮化鎵製作,依賴於氮化鎵高頻高效特性與努比亞的研發技術,在餅乾大小的厚度放入了65W強勁性能。

努比亞推出業界首款65W 2C扁平化氮化鎵充電器

努比亞大白65W超薄氮化鎵充電器輸出接口在底部,採用雙USB-C輸出口配置,基於USB PD快速充電標準開發,並支持有多種常見的快充協議。單設備使用時最高功率可達65W,支持雙口同時輸出,並且可以雙設備同時快充,插上無需用戶干預,多設備一起快速恢複電量。價格方面,發布會上透露的售價為179元,開售日期並未公布,有後續消息小編將會繼續跟進報道。

(0)
上一篇 2021-05-29 14:57
下一篇 2021-05-29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