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人王海團隊逆向製作鍾薛高 賣18元的雪糕成本僅1.32元

入夏以來,“雪糕刺客”鍾薛高頻上熱搜,這段時間的爭議主要圍繞不融化、火烤不化被廣泛討論。日前,打假人王海分享了團隊的測評視頻,他們得出的結論是,售價18元的一支鍾薛高雪糕實際成本約1.32元,可以說是暴利。

測評稱其參照鍾薛高方對外公布的雪糕成分進行了逆向還原,冷凍后的成品同樣可以在高溫下不易融化。

同時,匯總原料(純牛奶、奶油、煉乳、可可粉、奶粉、椰漿、果凍粉等)、冷鏈、包裝、人工、機器折舊等成本后,王海團隊算出來“仿製”的絲絨可可雪糕,一根僅需要1.32元。

他們還表示,之前專家所謂的一根鍾薛高3~5元的估計,還是高了。

當然,網友留言表示這樣折算成本很不具說服力,對此,王海則表示晚上會更新後續視頻繼續揭秘。

打假人王海團隊逆向製作鍾薛高 賣18元的雪糕成本僅1.32元

(0)
上一篇 2022-07-12 18:12
下一篇 2022-07-12 18:12

相关推荐